close

我的眼鏡------------!

鏡框整個很脆弱的掛在我耳上Q口Q晚點就要拿去修Q口Q

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度數加深(囧),帶眼鏡的感覺變得超微妙OTL

然後前幾日是手機阿達阿達(現在好了),再之前是MP4,然後小電也阿達阿達的感覺Q3Q

最後是我腦子也壞了,去你的我段考完了,夏冰本稿子修到現在完全沒梗了(淦)

而且頭好痛啊(哭著亂滾)八成是又被傳染了QQ(感冒幾乎都是被傳染的傢伙)

就這樣,沒了(靠)

話說學妹的阿炎兔還在我家(笑噴)乾脆再跟她借到CWT=_=+(喂)

阿冰兔和毛毛兔不能撐版面啊(錯)

是說鞋子不知道能不能撐下去.......我上次穿是什麼時候........啊靠是07年暑假場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